糸攴

文梗 收集仓/多弹
偶尔写点文 坑是正常
会刻点章 但不是大触
没事拍拍照 只会最基础p图

梦境二景


是我在军训的时候

不是作为学员而是作为教官

领导我们的教官头子是我男朋友

短发,性格不好

是他们说的对我的印象

我在他们眼里是个男孩子

所以被派出来当了教官

我带的大约二十余人

都比我小

所以怀着莫名的心理对他们格外严格

有天早上

拖了很久才起床

往窗外看一眼

别的队已经开始训练

而自己的那群臭小子懒散地站着

连个队形都没有

所以连裤子都没穿

裹着个被子

就去了操场

接受着全场人的注目礼

睡眼朦胧地走到自己队前

整了个队

惩罚他们站一个小时的军姿

又拖着被子回去了

回到床前慵懒的穿上了裤子

又晃晃悠悠的走到了卫生间

看到三个坑有两个已经被占了

所以就走到第三个蹲了下来

跟那两个人闲聊了起来

那其中一人刚提上裤子

就看到我男朋友走进来

见状我赶紧提溜上裤子准备逃跑

却被他挡在门口

看他阴沉的表情就知道他是真生气了

被抓包的我们仨儿只能尴尬的笑着

他看着那两人说道

“训练期间偷懒,自己领处罚去”

我拽拽他的袖子

被他甩开了

听到他说话的那两人赶紧逃出去

我拉他到角落

在他耳边轻声地说

“其实我那时没穿裤子的啦”

.
记5月7日晚梦境

其实我梦到这一场景的时候人物非常的乱
眼前的人时男时女的变
而且本来挺正常的
不知道为什么写出来这么沙雕🌚
还有一景
醒来我已经忘掉了
这些是我上大学以来为数不多的梦境了

评论 ( 3 )
热度 ( 6 )

© 糸攴 | Powered by LOFTER